小周家的手塚太太

灣家/瓶邪/全職高手/周葉/燭台切光忠重度中毒ing
專業撒糖30年,寫不了虐文的甜文黨資深黨員。

【男神X你】下雨天(2)

※这篇主角是邱非。
※极短的一个小短篇,还是以撒糖为主。
※私设有!OOC有!!
※评论&小红心大欢迎哦^.^

    中午过后,阳光普照的好天气突然就变得乌云密布,隐约还有几声闷雷作响。
    你望了眼那副山雨欲来的阴霾天空,暗暗叹了口气:『气象预报又骗人了……』手上的园珠笔在课本的角落画了一个吐着舌头的顽皮鬼脸。

    这样要下雨又不下雨的天气居然一直持续到下午,当时你还心存着『等我回到家再下吧!』这样的想法。怎知,下午最后一节课刚上课没多久就开始下起大雨来了。
    然后等你把收齐的作业本送到教师办公室再回到班上时,你悲伤的发现:班上的爱心伞都给拿光了!
    你的同桌兼闺蜜今天家里有事,一下课就急忙收拾书包回家了。
    班上的其他同学也都走得差不多了,剩下还没走的几乎都是和你一样没带伞,然后又没借到伞的倒霉蛋。
   

    你本来是想留在教室里写写作业等雨停的,可是班上那些没带伞的男生却在教室里玩起了三国杀。玩的人和在旁边看的人都很投入,吵吵闹闹的让你根本没办法静下心来好好写作业。你只好把书包收一收离开教室,在校园里淋不到雨的地方四处漫游。

    生物教室附近有个小水池,里头养了一些像荷花这类水生植物和几尾不知名的小魚。
    你站在生物教室外头的走廊下,望着水池里被雨滴砸的摇来晃去的荷叶,拿起手机就拍了一张照片。
    『雨幕隔绝了世界,我在被隔绝的孤岛。』
    这几个字配着方才的照片,被你发到了空间里。

    雨势似乎有转小的样子,你还正蹲在走廊边上边看着水窪里的叶片顺着水流飘走,边想着是不是要趁着雨变小了赶紧顶着书包冒雨跑回家。
    一个有点急促的呼吸声随着一道身影出现在你面前,一手撑着伞、另一手拿着另一把伞,肩头和裤脚都有些湿。
    「邱非……你怎么来了?」
    「走了,送你回去。」邱非把另一把伞递给你说。
    「等等!」你拿出手帕擦拭着他的肩头,「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?」
    邱非脸上疑似有点不自然的红晕,「嗯…刚好看到你发了说说……」
    你脸上漾开了一朵小小的笑花,牵住对方没撑伞的那只手,轻声说:「谢谢你,我们走吧。」

   

    雨水滴在手上虽然有些凉,但是牵着的那双手却很温暖。掌心里的温度一丝丝的传到了彼此心里。



※谢谢看到这里的你^ω^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