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周家的手塚太太

灣家/瓶邪/全職高手/周葉/燭台切光忠重度中毒ing
專業撒糖30年,寫不了虐文的甜文黨資深黨員。

[男神X你]520告白专场

※主角是周泽楷。
※很短的一个小短篇,主旨就是因应520然后大量撒糖,希望大家开心吃糖^^
※小周告白的内容是之前我在微博上看到的,不过微博上写的是一些男生想撩妹子却用错方法,反倒惹的妹子们反感的负面教材。我第一眼看到这样的告白内容就觉得:这简直是为我们小周量身订做的撩妹手段啊这是!
※私设有!OOC有!OOC有!!OOC有!!!


    今年的520刚好和联盟这个赛季的季后赛撞在同一天上了。   
     身为职业选手的女票,你很清楚比赛和这样的一个日子相比孰轻孰重。
    你没有像个不懂事的小女孩一样吵着自家男票,只为了追问他说『我和比赛哪个重要』的无聊且幼稚的问题。你只是轻轻巧巧的问了一句:「我可以去看你比赛吗?」,然后附带一记无辜又带着几分乞求的小眼神。
    枪王大大瞬间中了僵直的Debuff,心里软的如一汪春水,眼神更是柔情的一塌糊涂。
    他点点头,拿出手机跟你说了声:「我帮你拿票。」
    周泽楷平时甚少利用身在俱乐部的身份来行一些方便之事,刚好这场比赛又是在轮回主场,经理大手一挥大气地告诉周泽楷:「放心吧!保证安排一个好位置给你。」
   

   比赛当天是个万里无云的晴朗好天气。
    为了保持比赛的状态,周泽楷前一晚留在俱乐部的选手宿舍里,没有回到你们的住处。
     你传了短讯给他说:『比赛加油哦~白天我就自己去吃好吃的啦!放心~会拍照片给你的^ω^』
    『(._.)……比赛完E4出口旁的过道……等我』周泽楷这样回道。
    短讯开头的那个表情符号让你笑倒在沙发上久久没能起身。

    【一颗生煎包,吃起来好孤单】配图是你手握着筷子准备夾起盒子里的煎包。
    【为什么我自己剝的虾子颜值这么低!T︵T】配图是一盘海鲜意面,正中间是一只剝了殼的虾。
    【这么大一个,我吃不完!!>“<】很明显,这是周泽楷最近帮某记代言的冰品。
    【一个人的蜜糖吐司,一点都不甜蜜!!……> _<】照片里的吐司只切了一角,上头点缀的草莓也只被咬了一口。
   

    午餐时间,周泽楷在俱乐部的食堂里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,一边吃着饭一边看着你发的朋友圈,嘴角带着一抹温柔的笑意。
    「小周在看什么呢?笑得这个样子。」江波涛端着托盘在周泽楷对面坐下。
    「这个。」伸手把手机面对着江波涛。
    「这真是……」江波涛也忍不住轻笑了出来,「很特别的520告白呀。」
    是啊,看着是句句都在抱怨,可是实际上是每一句都在告诉周泽楷说:我想你了!
    「小周没想过要回应几句?」江波涛有点儿打趣地问道。
    周㳯楷想了一下,「唔……我也想你了?」
    「我前二天在微博上看到个句子,你来说效果应该挺不错的。我找找啊……」江波涛边翻着自己的微博页面边对周泽楷说,「有了有了,就是这个。」
    看着好友的手机屏幕,周泽楷默默把上头的字句记了下来。

    轮回的经理给安排的位置确实是相当不错的,离视野好不说、离舞台也近,近到比赛开始时周泽楷一登上舞台就能一眼看到坐在台下的你。
    比赛的结果是轮回拿下了这一场的胜利。赛后的安排不外乎就是今天比赛的二队接受记者们的采访。
    「周队长对今天轮回战队的表现有什么看法?」记者A问。
    「……大家都很出色。」这是我们周队的回答。
    「周队长有信心拿下这屆联盟冠军吗?」记者B也问了一个例行公事似的问题。
    「……嗯。」我们周队长点了点头。
    一位女记者像是受不了这些男记者们只会提些例行公事般的问题,她站起来问说:「周队长,今天是520,你有没有什么话想在这个日子里说的呢?」
    周泽楷抬眼往你望了过来缓缓开口说:「你…不是人……」
    这话一出口,现场所有的人都懵比了!
    这是在骂人吗?是在骂人呢?还是在骂人啊?
    520不是应该要表白呢?还是该表白吗?还是要表白吧?
    全场一遍静默的状况下,我们的枪王大大又开口了,他微微笑着,「你……是这个世界送给我的情书……是我的宝贝。」
    在台下的你脸上早就是止不住的笑意,大大的笑容漾在你明媚的小脸上,右手姆指和食指捏了一个心就对着台上的周泽楷比去。
    等到一众记者反应过来:枪王大大这是在表白啊!並起身想要查看枪王大大表白对象的庐山真面目时,你早就三步併作二步跑到E4出口过道边的洗手间躲了起来。

    散场后,一直到周泽楷打电话给你,你才从洗手间里出来。
    高个儿的俊美青年站在过道的灯光下,淡黃的灯光给他添加了几分温暖的感觉,脸上带着温柔的笑,定定的看着过道那头的你。
    你小跑过来,扑进对你伸展出的臂弯当中,埋到有着你熟悉香味的怀抱里。
    「情话技能满点哦~枪王大大」你笑着亲了亲他的脸颊。
    「白天的补偿……我也想你了。」

    【任世界再美好,比不过你温暖的怀抱。
        只因为你是这世界给我的唯一的宝!】

※祝大家520快乐!开心吃糖~【比心】

评论

热度(18)